一位老年人,请让我安静地养老。
一个用来屯自嗨的文的号。

【冬叉】自产腿肉索引汇总2.0版

赞美我女神。

紫杀:

更新了上次索引之后产的几篇粮。

我自己的目录索引。每天睡前看三遍自己腿肉但是最近这个主页的归档越来越乱了于是做了这个。全索引,不过只限lof上的同人。bgm也是带链接的。大多数。

不想被剧透的不要看每个索引标题下面的文字,那是为了提醒我那篇是什么而生的。

其实我没写过几篇冬叉嘛。漏了请告诉我

——————————

===============

【冬叉】


1、离开卡拉马赫 Run Away From Karamathe(冬叉冬无差)

  bgm:Hotel California - Eagles

  冬兵曾经一度在塞科维亚基地的西崔克手下,朗姆劳奉皮尔斯之命带着罗林斯一起来塞科维亚帮助西崔克,在这里他见到了冬兵。现在朗姆劳他们在卡拉马赫这个小镇进行他们在东欧的最后一次任务,而本应在巴西执行任务的冬兵找上了门来。


2、等待 Waited 

  bgm:烟雨蒙蒙大提琴版

  冬兵加入了复仇者,在他参与的某次抓捕叉骨的行动中,他开枪伤到了朗姆劳的脊椎。他们抓到了朗姆劳,冬兵把他带回了家。


3、重生之国 A Nation Reborn (人类清除计划半AU)

        番外

bgm:Light A Fire - Rachel Taylor

           Quiet Inside - Andy Tubman

           Rule the World - Walk off the Earth

          剩下的太多了就不一一列了。

   洞察计划正是叉骨退出九头蛇,重新开始的好时机,他抓住了。但整个世界都出了岔子。在塞科维亚牺牲的是鹰眼而不是快银。美国队长死在了复仇者联盟的内战里,灭霸毁灭了大半个世界,雷神不知所踪,九头蛇当政,希尔被软禁,猎鹰死得悄无声息,小辣椒死于大清洗,剩下的英雄流亡失所。这个世界不需要英雄,这个世界只需要大清洗。


4、考验阅片量的时刻到了!

  bgm:Bird Set Free - Sia

             If it hadn't been for love - Adele

  综穿。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腿肉。

  布洛克朗姆劳在很多事上都说谎,但在看起来最不可能的地方,他其实说了实话。而美国队长只是很高兴平日里一直对他很嘲讽的巴恩斯终于肯安安静静陪他一起补电影了。大家都很开心,没有人死,旺达觉得自己还是太年轻了。


5、放弃 Give up

bgm:I Cannot Sit Saddly by Your Side - 左小祖咒

  泽莫是个计划缜密的天才,叉骨受雇于他。布洛克朗姆劳从昏迷中醒来,一个接一个地,他终于意识到了三件事。他知道自己是个恶棍,而且这一切都是他自找的。朗姆劳接受不了的不是冬兵要杀他,而是冬兵要杀他。但冬兵没有懂,也没人会懂了。


6、世道 The Way it Works [三次朗姆劳哭了,一次他没有]

  bgm: Formidable - Stromae

  人们总是伤害自己所爱的人。

  我爱叉骨。


7、一次相遇,一次告别

  冬兵的人生里发生过两次十分相像的经历。


8、冬日终将逝去 

  1   2   3   4   5

bgm:  Casablanca - Bertie Higgins

  第一篇冬叉。洞察计划之后叉骨被神盾抓获,队长和黑寡妇来审问他关于冬兵的事。


9、Then Say it

bgm:Light A Fire - Rachel Taylor

  朗姆劳从来都没想过冬兵会有朝一日答上他的哑谜,但巴恩斯答出来了。


10、圣诞节 [三次(或很多次)他的圣诞节乏味无趣,一次精彩至极

bgm:也是上一个

  这就是一个循环,罗林斯已经看过很多次了。


11、A Day Off

bgm:Staring at You - Diane Birch

  朗姆劳在自己生日这天放假,冬兵也是。


12、巧克力蛋酒 Chocolate Eggnog

bgm:某次漫长的学术讲座……

  冬兵闻得到别人的情绪,而朗姆劳游泳技术差极了。


13、巴基巴恩斯的社交网络记录

  这玩意上瘾。冬兵后知后觉地发现。


14、目不视物 Blind

  bgm: You Are Not Alone - Frida Amundsen

  雪盲梗


15、超级甜心 Sweet Sweet Heart(奶叉奶鹰

  bgm:Cruise - Florida Georgia Line

  鹰眼和叉骨变小了,复联众人把他们带回基地(不是大厦)养孩子。被虐惨了之后的傻白甜发糖。快银在人后一定是个没事上油管看小猫弹琴视频的粉红肌肉壮汉。哦,这篇还有个银鹰番外,还在我脑子里。


16、嘀嗒 Ticktock

bgm:No one's Here to Sleep - Naughty Boy

  无处不在的朗姆劳。


17、Not Real

bgm:Your Heart is as Black as Night - Melody Gardot

理解一:贯穿爆炸前后,冬兵叫叉骨走掉他就真的走了。施皮兹和之后的事都是队三剧情之后的事,巴恩斯提出要在冰冻之前到处走走,这段时间发生的事。

理解二:朗姆劳从一开始就死了。

理解三:世人都以为朗姆劳死了,其实他正在和冬兵度蜜月,仅此而已。


18、中二向30题

  报社。别看最后一题。


19、吧台那里的陌生人


20、走狗  Gog  [完结]

    下部结尾

bgm:shatter me

警告内详。

  “你看,那个人好像一条狗耶。”

  其实初衷是一个脑洞,就是一个很简单的场景——冬兵受伤,躺在山洞里,朗姆劳在外面守着。


21、【冬兵中心】Somebody(tbc)

  这篇无cp。瓦西里卡尔波夫是冬兵的教官,他训练了冬兵。就是队3里面被泽莫淹死的那个人。


22、布洛克朗姆了的一封情书

  朗姆劳字很丑,而冬兵很知足。


23、暴虐之气

bgm: Moon

  有的时候你爱一个人,想把心剖出来,只为看他的表情。  


24. Say it again

  布洛克朗姆劳有害怕的东西。他有。冬兵永远是他的恐惧之源。


25、戒断期 Rehab

  人们都说,戒了那玩意,你会活得更好。


————————————

目前只有25篇冬叉。我坑品太好了。


评论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世无罪 | Powered by LOFTER